Kaku_Rinn

现生高中生,无充足时间更新致歉。微博同名。可以叫我K。

洋迪//冬(中篇)

#ooc致歉

#文笔凑合看

#前文: 洋迪//冬(上篇) 

#后续: 洋迪//冬(下篇) 

  

  杨洋第二天早上起来,感觉头昏脑涨的,努力回想前一晚的事情,深觉羞耻。

  怎么就在热巴面前喝醉了 ,杨洋想。 

  杨洋自知自己不是什么喝酒高手,但实在是不想让迪丽热巴被那些投资方灌酒,才斗胆帮迪丽热巴挡酒。

  杨洋刚起身坐好,就听到有人按门铃。艰难下床去开了门,看到迪丽热巴站在门口,手里拎着饭盒。

  “给你买的白粥。”迪丽热巴晃了晃手里的饭盒,展开笑颜。

  “谢谢,进来吧。”杨洋侧身给迪丽热巴让了个道。迪丽热巴犹豫了一会儿才走进房间。

  “嗯。。。。白粥就先给你放桌上了,我马上就走了,楼下助理在等我。”迪丽热巴的手指摆弄着衣摆,眼神乱飘不敢看杨洋。

  迪丽热巴也不知道为什么,自从昨天晚上在餐厅里脸红了以后,总觉得和杨洋单独共处一室有些许尴尬。

  况且,现在的杨洋还有一种刚起床的慵懒感,迪丽热巴现在脸都快烧红了。

  没等杨洋反应过来,迪丽热巴就快步走到门口,一只脚刚要踏出房间门,就被杨洋叫住。

  “热巴,我昨天。。。。”杨洋没好意思往下说。

  “啊?哦哦哦,你昨天没耍酒疯,挺。。。挺乖的,也没说什么胡话,放心好了,咱俩谁跟谁啊,都是熟人。”迪丽热巴摆了摆手,一脸无所谓。

  “嗯,行,谢谢了。”杨洋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谢什么,我真要走了,助理马上等着急了,拜拜。”迪丽热巴说完拜拜后,转头就走,顺带把杨洋的房间门也关了。

  杨洋呆呆的看着被关上的门,又转头看向桌上的白粥。又想到了什么,嘴角不禁微微扬起。

  悠悠然地喝了大半碗白粥后,肚子也差不多有了个七分饱,杨洋就把饭盒收了起来,拨了个电话给助理,准备让助理开车来接。

  “杨总,昨晚热巴姐照顾的怎么样啊?”电话那头人的语调带有一丝挑逗。杨洋笑骂道,“别给我想些有的没的,回去我就给你扣工资,把喝醉酒的老板丢在餐厅放任不管,自己出去吃烧烤了是吧?”

  “老板饶命,这不是给您创造机会呢嘛,我这一切都是为了老板您啊,我昨晚吃烧烤那体重又要上升了,我这是舍己为老板。”助理声泪俱下,仿佛自己是个忠贞烈士般。

  “行了,少给我贫嘴,现在开车来接我。”“收到!”

  杨洋穿好衣服,带好口罩后,就拿着饭盒在楼下等助理了。

  也没等多久,五六分钟的样子,助理就来了。杨洋上了车后,助理透过后视镜看到杨洋手上的饭盒,八卦道,“老板,这该不会是热巴姐给的吧?”

  杨洋歪头笑着,回应道,“你八卦什么?好好开你的车。”

  助理识相的不再问下去,心想,老板这是要成的迹象啊!

  杨洋低头刷着手机,时不时的瞟着手上的饭盒,笑意更浓了些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