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ku_Rinn

现生高中生,无充足时间更新致歉。微博同名。可以叫我K。

晶途

以乔晶晶为第一视角

真的初次动笔。有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见谅。

  浩瀚星空,茫茫宇宙,想与先生共赏。我爱你三字早已说倦,我对先生的感情怕是已超越了爱,到达更高一层境界。我在院内种了一盆玫瑰花,仍记当时先生问我为什么只种一盆,我答道,因为我的玫瑰只给一人。先生轻笑,伏在我耳边,略显沉重的呼吸声洒在我的脖颈处,敲打在我心尖。我作假势想推开先生。有点痒啊,于先生。声音故作甜腻,句尾富有心机的转了一个圈,好似一把金钩,就等着先生上钩。欲拒还迎?先生笑问,环在腰间的手更紧一分,两唇之间的距离也不足两公分。我的双臂缓攀上先生的脖颈,微抬头,轻触一瞬便离开了先生的唇。先生抻头追上来,我也不矫情的躲掉,顺势迎上。充满情欲的kiss里,我与先生共造银丝,不过质量有些许堪忧,总断。一吻毕,我与先生相拥,腰肢因为放松变得比往常柔软许多。先生略显粗糙带有温热的大手在腰上摩挲。于先生,站着不太好吧?我挑逗道。先生微挑眉,将我打横抱起,送到了卧室大床上。

于先生,我明天可是有通告的。

我知道。​

评论(7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